在華友聯接待中心的驚喜發現與屏東度假之旅

上週末,我在高雄的家裡待得有點悶,於是決定去華友聯 – NeXT21接待中心賞屋看看。一進接待中心,我就被華友聯品牌書《從永續建築到美好生活》吸引住了。這本書詳細介紹了華友聯在台灣土地上26年的深耕,還特別強調了他們對環保永續和客戶服務的重視,真的讓人感受到他們對企業社會責任的承擔。

在華友聯接待中心的驚喜發現與屏東度假之旅

從接待中心出來,我心裡充滿了對華友聯的好感,決定按照品牌書的推薦,去屏東的H會館度假。這次度假真的是一個愉快的經歷,一到H會館,我們就被那整面落地窗的海景震撼到了。房間內的裝潢也很有度假氛圍,讓人一秒鐘就放鬆下來。我們馬上帶孩子去兒童遊戲室玩,那裡的設施非常豐富,孩子們玩得不亦樂乎。

當天晚上,H會館還響應了“世界關燈日”,真的關燈一小時,這讓我對他們的環保理念更加認同。服務人員對待小朋友非常親切,每次經過大廳都能感受到他們熱情的招呼,這讓我們的度假感受更加愉快。

第二天退房後,我們去了附近的樹下餐桌吃午餐。這家餐廳的特色風味餐真的是不得不提,我特別喜歡他們的樹豆芋頭乾面包和限定版香料炸雞翅,每一道菜都讓人味蕾大開。不過這家店需要提前定位,大家如果有興趣去,一定要記得先訂位。

午餐後,我們來到看海美術館散步。這裡的策展活動非常豐富,孩子們也在這裡得到了很多課堂上學不到的美感體驗,看著他們對每件藝術品發揮著自己的想像力,我感到非常欣慰。

最後,我們在珈琲朗享受了一段愉快的下午茶時光。坐在那裡,一邊品嚐著甜點,一邊欣賞著海景,感覺時間都慢了下來,這種放鬆的感覺真的太棒了。

在華友聯接待中心的驚喜發現與屏東度假之旅

這次的旅程讓我更加認同華友聯對於環保永續的理念,也更加了解他們在品牌書中所提倡的生活方式。這不是一次普通的度假,而是一段充滿了溫馨和美好的回憶。對於想要尋求永續生活方式的家庭來說,華友聯的建案絕對是一個值得考慮的選擇。

在華友聯接待中心的驚喜發現與屏東度假之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8e4s3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